11选5走势图|四川快乐12走势图
立即注冊 找回密碼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查看: 368375|回復: 61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溧水縣紀委舉報渠道

[復制鏈接]
     

查看他的品牌
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1-12-13 15:53:44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社區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注冊

x
網站:http://www.njlsjjjc.cn/



南京市紀委、監察局關于鼓勵實名舉報的暫行辦法


為進一步拓寬和暢通信訪舉報渠道,提高信訪舉報質量,鼓勵群眾反映真實情況,增強對黨員干部監督的有效性,現根據《中國共產黨紀律檢查機關控告申訴工作條例》等有關規定,結合我市實際,特制定鼓勵實名舉報的暫行辦法。

第一條  鼓勵實名舉報。舉報人署真實姓名和真實聯絡方式,采用來信、來訪、來電、網絡等形式向紀檢監察機關舉報黨政組織、黨員、干部違紀違法行為的,屬于實名舉報。舉報雖未署實名,但留有確切聯系方式的,視為實名舉報。
    第二條  優先受理舉報。市紀委、監察局對受理范圍內的實名舉報,在收到當日進行登記,3個工作日內與舉報人取得聯系,4個工作日內落實 承辦部門和承辦人員,并將受理情況反饋舉報人。
    屬下級紀檢監察機關受理范圍的實名舉報,轉下級辦理,3個工作日內告知舉報人;不屬紀檢監察機關受理范圍的實名舉報,轉有關部門辦理,3個工作日內告知舉報人。

有重要線索的,舉報人可約見市紀委、監察局的領導或有關職能室的負責同志,當面進行舉報。凡需當面舉報并約見的均予接訪。

第三條  提級辦理舉報。涉及市管領導干部的舉報,市紀委、監察局直接辦理;涉及區縣各部門正職和市級機關各部門正處級領導干部的舉報,由市紀委、監察局會同區縣、市級機關部門聯合辦理,不下轉;涉及區縣各部門副職和市級機關各部門副處級以下領導干部的舉報,由區縣和部門直接辦理,不得下轉,并向市紀委、監察局報告辦理結果。

第四條  限期辦結舉報。嚴格紀律,責任到人。不論是自辦還是轉辦的實名舉報,承辦紀檢監察機關都要指定分管領導、職能部門和承辦人員進行核查,對每件舉報負責到底,核清為止。非重大和特別復雜的問題,一月之內辦結。保證件件有著落,事事有結論。

第五條  逐項反饋舉報。對舉報人反映的問題,承辦部門及承辦人員要將辦理結果逐項反饋給舉報人。舉報人對反饋結果不滿意,提出新的事實依據的,承辦部門和人員必須進行補充調查;舉報人對反饋結果不滿意,但又提不出新的事實依據的,承辦部門和人員應做好解釋說服工作,必要時請“黨風聯絡員”和“特邀監察員”參與調查,在適當范圍內召開聽證會,進行監督。

第六條  保護正當舉報。對實名舉報人相關信息和舉報內容要嚴格保密,切實維護舉報人的合法權益。舉報人因正當舉報受到打擊報復和不公正對待的,紀檢監察機關分級做好受理工作,并依紀依法從嚴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。
    實名舉報人應對舉報內容的真實性負責。舉報人因對事實了解不全面而發生誤告、錯告、檢舉失實的,不追究其責任;舉報人故意捏造事實陷害他人或以舉報為由制造事端的,要依紀依法查處。
    因舉報不實及其他情況給被舉報人造成不良影響的,紀檢監察機關將依紀依法維護其正當權益,并采取適當方式幫助澄清事實,消除影響。
    第七條  獎勵有功舉報。實名舉報經查證屬實,對案件突破有重要作用或為國家、集體挽回經濟損失的,市紀委、監察局在案件辦結后按照《關于獎勵舉報有功人員的暫行辦法》(蘇紀發[1997]33號)等規定,對舉報人進行獎勵。
    第八條  本暫行辦法由市紀委、監察局負責解釋。
    第九條  本暫行辦法自發布之日起施行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中共南京市紀律檢查委員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南京市監察局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二OO八年一月十七日
沙發
發表于 2011-12-13 15:57:40 | 只看該作者
GOOD
     
板凳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03:40 | 只看該作者
呵呵,有那心,沒那膽
     
地板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04:38 | 只看該作者
    老百姓是沒有用的 !形式主義罷了!
     
5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06:32 | 只看該作者
學習了。
6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11:17 | 只看該作者
就在這網上舉報行不行?
     
7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12:07 | 只看該作者
學習了  用途不大
     
8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21:38 | 只看該作者
當黨員干部真的需要群眾舉報才發現問題的話,說明監督監察紀檢部門已經失去預防教育功能和威懾作用了,如果普通百姓都覺得某個領導干部有問題并且證據在手的話,難道專門的反貪紀檢部門一點都沒察覺嗎?個人認為“雙規”對黨員干部還是有效的手段,“雙指”對不是黨員干部的某些大權在握的人就不能適用嗎?身正不怕影子歪!盡管憲法對公民的權利有所明確界定,但是作為黨員干部或非黨干部應該在監督管理上要不同于常人,因為老百姓眼里看著他們的一言一行。反腐倡廉任重道遠。紀檢監察的同志們:加油!
     
9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22:13 | 只看該作者
去那兒舉報,放心,前腳舉報信送到那兒,后腳被舉報人就知道誰舉報的和舉報內容了。聽他們忽悠者,是自取其霉。
     
10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29:28 | 只看該作者

回 8樓(寞寞寞) 的帖子

寞寞寞:去那兒舉報,放心,前腳舉報信送到那兒,后腳被舉報人就知道誰舉報的和舉報內容了。聽他們忽悠者,是自取其霉。 (2011-12-13 16:22)
不會吧,說是匿名舉報
11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31:46 | 只看該作者
自己又當運動員又當裁判,哪有這樣的
     
12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34:48 | 只看該作者
實名,ZF想知道誰對共產黨不滿。[s:70] [s:70]
     
13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34:51 | 只看該作者
哎,那個電話經常打不通的,我以前打過了,結果半天沒人接聽,我超郁悶的!
14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35:26 | 只看該作者
非常精彩。
     

查看他的品牌

15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36:23 | 只看該作者
希望吧
16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38:06 | 只看該作者
[s:29]  [s:29]  [s:29] 、。
17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38:11 | 只看該作者
大家要相信黨,相信組織! [s:51]
     
18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49:42 | 只看該作者
[s:40]  [s:26] oo
19#
發表于 2011-12-13 16:54:27 | 只看該作者
不舉報說明領導做到位了
     
20#
發表于 2011-12-13 17:11:00 | 只看該作者
[s:53]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南京溧水易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

不良信息舉報、服務熱線:57214114、57244114 地址:廣成鉑金大廈16樓01室
蘇公網安備 32011702000107號     法律顧問:范遵國 電話:13705148320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11选5走势图 通比牛牛技巧手机版 时时彩怎么玩 vr彩票计划网页版 2019足球赛事时间表 北京k10赛车历史开奖结果 88彩票app老版本 欧赔看哪家博彩公司 山西十一选五前三走势图 中国福利票老时时 彩票投注站app